瑶镜开云

混邪乐子高三狗,

[Batfam]红桶变成哈士奇

  Part3

  summary:一点背景吧,没啥用的东西。

  

  魔法师扬扬魔杖,星星点点的火光从杖尖喷出。

  小狗高兴地转圈,吐着舌头感受凉丝丝的火花。

  突然一点火星落到鼻尖,他一下子停下,瞪着眼睛看着,几乎把自己都弄成了斗鸡眼。“扑”地一声火花熄灭了,小狗失望的垂下脑袋。

  Zatanna笑着把他抱到怀里。

  “这个魔法来源于2世纪拜占庭皇帝君士坦丁十三世的首席宫廷魔法师加特林娜*①,是十分古老的魔法,并且不完整,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能有方法解除它。”

  小狗仰起头看她,Zatanna蹭蹭他的头顶,语气轻松地安慰开始焦虑的老蝠亲:

  “不过别太担心,就算不人为解除,两个月以后他也会自己复原。他的记忆没出问题,只是暂时想不起来了而已。

  “现在,我要走啦,再会Bruce。”

  女魔法师优雅地弯腰,将小狗送到Bruce怀里。

  “哦,对了B,如果你再敢打扰一位女士的美容觉,她就会把你变成猫扔到你可爱的四儿子的怀里。”

  因为正义联盟的各种魔法事故已经一周没有睡好觉的魔法师女士临走之前轻描淡写地威胁。

  “好的Zat,我会注意的。”Brucie露出一个“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是应和你一下”的甜蜜笑容。

  Zatanna瞪了他一眼,还是离开了。

  Bruce笑容淡去,抱着他的儿子松了口气。

  他很喜欢跟小狗狗Jason待在一起。

  可是他的儿子——他的儿子那样优秀,他不能为了自己的情感就让Jason永远做一只被豢养的宠物。

  Jason似有所觉,伸出小小的爪子轻轻拍拍他的胸膛,“汪”了一声。

  

  

  ①2世纪还没有拜占庭帝国,

  拜占庭也没有君士坦丁十三世,

  那没有“首席魔法师”,

  加特林娜这个名字是随手编的。

  总之就是瞎整了个背景,over.

  

评论(1)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