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镜开云

混邪乐子高三狗,

[12]我曾想写下你的故事

  author says:

  是伪更新,我知道它过于短了点

  也许以后有机会了我会写完全篇吧

  是第一人称杰森视角,设定是迪克去世后

  前言都快比正文长了妈呀

  Summary:

  我想写下他的故事

  Warning:

  角色死亡!!!!

  杰森开始失去记忆了!!

  

  

  1.

  自他离开后,时间似乎过得快了些。

  或者说,我不再能觉察到它了。每天的生活都是相同的。

  

  2.

  我似乎在忘记一些事。

  今天,当我翻出从前他送的礼物,我下意识地想微笑。

  可是当我想要回想起那时的记忆时,却只剩一片空白。

  

  

  3.

  英雄夜翼已经逝去,布鲁德海文也有了新的领袖。

  但他应当被后人瞻仰,他的故事应当被后人传颂。

  

  

  4.

  于是我想写下他的故事。

  不是传记,我始终觉得我没有资格概括他的人生。只是大概我也想留下点什么关于他的东西,仅此而已。

  我尝试着提笔,哪怕只是抒情的诗也好,我应当写出什么。

  在我忘记之前。

  

  

  5.

  第一篇稿子我修改了很多遍。

  可是那感觉不对。无论用何种语言都无法将他呈现出来,就好像活在我脑海中的还是理查德格雷森,落在笔下的却只是他的苍白剪影。

  

  

  

  6.

  也许我终将忘了他。

  他有他的人生,他的结局,而我什么也得不到,无论是生前死后,都无法参与其中。

  

  

  7.

  我没有写完。

  语言无法描述他,我无法忍受苍白的文字,而此时我的记忆也所剩无几了。

  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流泪,但却好像不知道为谁而流,为何而流。

  

  

  

  8.

  我不想说这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除了未说出口的爱意,什么也没有。

  

  甚至连记忆也留不下。

  甚至流泪的身份也不曾拥有。

  

  

  


  9.

  为什么我会因为夜翼如此难过?

  

  

  

  

  

  

  

  

  

  【马上要放寒假了】

  【不知道有没有空把我的坑填完】

  【总之会写的会写的,最晚我也会在高考之后写完的】

  【不许说我摆烂!我有好好写作业的!】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