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镜开云

混邪乐子高三狗,

[12]恋爱进行时

  background:

  ①体操运动员大哥x乐队主唱桶。

  ②无义警,养兄弟,桶离家,暂时可以先代乐高故事

  ③双向暗恋

  ④灵感来源于某档主打年龄差的恋综,

  ⑤这种东西不可能虐 but会欧欧西

  ⑥不追星,不入饭圈,没有原型,某些用词难免显得过于古早,请将就将就

  Part1

  summary:杰森被逼无奈,迪克早有预谋

  

  “今天节目的新嘉宾就是——三年前出道,凭借一曲《Against the laws》爆火的法外者乐队主唱,门面担当,队内小幺,天才作词人杰森陶德!”女主持人的甜美声音从镜头背后传出。

  这里是布鲁德海文网红咖啡厅Daydream,镜头正对着在吧台附近独自坐着的红发青年。

  听到主持人的声音,青年回过头微微笑了一下。镜头拉进,叫人不自觉的撞入他翡翠一般的绿哞中。

  “呃,大家好?我是杰森,可以叫我杰拉德或者杰伊什么的,我都没意见。”青年似乎略有些紧张——毕竟这是他的综艺首秀——自我介绍了一下。

  “Annie小姐过奖啦,我也只是随便写写词而已,能让粉丝们喜欢是我的荣幸。”青年腼腆地低了下头,又重新看回镜头补充道。

  主持人Annie看出杰森的紧张,示意镜头移远了些,也露出他的细腰长腿。杰森不是那种纤弱少年,他少时确实瘦了些,但现在可以说是极富力量感,转身时都能看见他胳膊上和腿上的肌肉线条。是绝对优于一般人但又没有夸张到恶心的完美肌肉。

  “杰森还是这么谦虚呢!好啦杰森,今天是任务第一天哦,待会你的神秘恋爱搭档就要到啦,可以说说自己的期待吗?”Annie绕到镜头前,换了个话题。

  杰森歪歪头,一缕红发自耳边滑落。他眼睫微垂,略略沉吟,然后抬手随意勾了下耳边的碎发回答。

  “唔,性格活泼一些?最好是蓝眼睛,笑起来会很好看。可以不会做饭,但是脾气要好——不然会被我的坏脾气气跑。”

  Annie捧着脸发出“Aww”的哼声反驳他:“怎么会怎么会!杰伊可是公认的温柔体贴——偶尔嘴毒怎么能叫坏脾气呢我们都不会同意的!”

  说完,她又溜出镜头把它带远,最后只留了一句话。

  “不过,[她]绝对—会是大惊喜哦。敬请期待吧~”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